Sunday, January 24, 2010

学业..

upper了...
压了大了...
有时在睡觉时都会吓醒...
压力真的很大...
压得让我喘不过气...
是不是该做出改变了...
19岁的大人了...
已经脱离那疯狂的孩子时代...
该认真地看待自己所作的任何事情..
今年..
将会是决定我一生的一年...
可能以后要走的任何一条路..
都看这次了..
政勇..
你是应该做出改变了...
蜕变吧...
今天...
很不开心...
几乎..
我让了一个好友不开心了...
其实...
我对于朋友的好事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没想到会惹来他的反感..
我..
不是故意的...
是我和朋友相处的方式出了问题吗..
我..
不懂和朋友相处吗???
我不知道...
不过这就是我的风格..
不为任何人改变的风格..
我是朱政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