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心·缺陷

心...
有时真的很奇怪...
其实...
我是觉得开心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
它总是背叛了我...
违背了自己真正的感情...
明明是那么在意...
还得装得自己毫无感情...
她那么为我...
我真的很高兴...
第一次有一个女孩子为了我做了这些事...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如此的幸福+幸运...
但是我却摆起了架子...
说了一些伤她的话...
对不起...
我下次会更认真对待自己的心情...
不再口是心非...
我爱你...我爱你...恩...
00.12am...
忏悔的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