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酒精

累累累...
刚从阿姨家的party回来...
好忙啊...
吃也吃不多...
基本上都是和朋友们在作乱...
哈哈...
喝一不少酒啊...
头有一点痛...
==第一次喝了那么多的酒...
还真的是会头晕的...
刚才还自己驾车回家呢...
都有点MCC呢...
幸好一路上都没什么车+我家蛮近的...
所以才没事呢...
哈哈..
今天发生一件不错的事...
和她...
终于可以聊上几句话了..
之前发生了一些...
让我都不敢和她说话呢...
只敢一人...算了...
反正...
没像之前那么尴尬了...
可能和一些酒...
让我壮了胆吧...
能聊上几句话...
感觉真不错...
继续保持下去吧...
不过我得继续喝不少酒哦如果要这样下去...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呵呵...
好啦...
得去背我的Makroekonomi了...
==不想被罚抄20次了还得重考...
头有点晕...
看来是没救了..
没办法...
尽我的最大可能吧...
+u+u...
晚安咯各位...
2010年1月25号 23.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